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When You Believe - Whitney Houston,Mariah Carey

最近工作都不怎麼有幹勁。一方面之前揮霍的太多,最近感到了壓力;另一方面他也來北京工作了,本來平靜的心又起了波瀾。按說壓力大了應該用拼命工作來分散注意力才對,可是總是感到心煩意亂,還夢見離開了現在的公司,夜裡驚起一陣冷汗。


有時候真想罵自己傻X,很多事命名努力一下就可以了,卻犯軸不干了。總是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,總是對自己有所懷疑。想想當時當時他說“不一樣就不一樣吧”,總覺得不清不楚的。也不知道喜歡他什麽,說帥也不是很帥,性格又悶騷,以前也不是能經常在一起。但總是很想見他,止不住的想念。當時的所謂“告白”弄得我緊張的不行,最後還是在電話裡說的。本以為畢業了工作了可以逃避一下了,沒想到他也來這邊工作了。雖然距離也不近,好歹是一個城市。


想起以前種種扭捏局促、糾結緊張的不爺們,真是讓自己汗顏。如今還能在一座城市裡,不只是我何時休來的福分,所以不管你拿我當什麽,我都會努力對你好,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搞不清狀況了。


所以,不能頹廢,要努力工作,自信的去面對人生的每一頁。這一次一定要弄個明白,然後坦蕩的走在人生路上!!!

评论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