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心煩

真心煩!跟大蝦聊了聊,感覺更心煩了。她說我這樣猶猶豫豫的就是並非真的喜歡。哦,我也懷疑過。不過沒人會沒來由的愛的死去活來義無反顧。我一直在壓抑著,因為感覺無法面對,無法面對他,無法麵對父母,無法面對他父母。在知道了他的想法后,我其實應該放棄的,可是我心裡很難放下。或許我沒做過什麽讓人感動的事,只是在心裡一味的壓抑。沒指望朋友真的理解,他們也確實沒太理解。他們的想法,非黑即白。沒有真正相處過,一切只是我單相思。嗯。苦逼的暗戀著。有時候知道太多也並不好,猶猶豫豫,等待萬事俱備。其實原來連基本條件都不具備。


想也沒用,我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怎樣,會不會一如我幻想中的是幸福的。那個人是不是他。希望是他,可是又感到害怕。太糾結了也沒用。好好工作,努力掙錢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