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差距

剛從校園裡走出來的人,總是懷著一腔熱血,怎奈現實總是撲頭蓋臉一碰冷水把你澆的透心兒涼。我這種人,有計劃跟沒計劃一樣,尤其在職業上一片迷茫。當初來到這個公司,還是滿懷期待的。不過真是應了那句老話,人比人該死,貨比貨該扔。以前啥都不明白,現在見得多了,也就產生了不平衡感。目前的狀態,真是讓人恣意生長啊,沒有人能真正的帶起我們這幫新人,都是摸黑走路。當初如果投大麥、BCG之類的不知道會不會通過呢?不過想這些都已經沒用了。目前的處境,是一個瓶頸期。公司的平臺不錯,如果一兩年之後想去所謂的甲方的話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跳板。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價值在哪,希望創造價值但是一抹黑。跳槽這種事情其實我很不想,踏實幹上兩年再說,什麽事都怕堅持。嗯,什麽事都怕堅持。


跟別人比自然有差距,不過不必過分糾結,努力實現自身的成長才是關鍵。生活也沒法羡慕別人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自己過得心安就好了。沒事想想他,糾結或者開心都是生活。不能再墮落下去了,要努力增肥!

评论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