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選擇與未來的路

人為財死鳥為食亡。最近用錢的地方比較多,捉襟見肘了。媽媽也抱怨說用錢的地方太多,感到拮据。我感覺自己很沒用,沒能為家裡分擔。而且最近的兩個比較大的花銷都是透支,未來一個季度生活會比較緊張。我也不知道這對自己究竟有沒有用,或許是一個轉機。我總是對自己說,未來會很好,現在緊張點能換取未來更好的回報。但願吧,努力就好了,順其自然。


今天最終沒有把他約出來,沒能實現之前的計劃。也罷,看來真的是沒可能了,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還是大蝦說的對,關鍵不是我們有沒有可能,而是要找一個可能的人。心情煩躁,於是去找了蒙博士一起吃的飯然後去打的電動。還好沒去看電影而是去打電動,不然真感覺尷尬。電動還是很好玩的,我倆一起打機器人打得很嗨。心想如果是他就好了,這種情景應該很開心。然後博士帶我去了西點屋喝奶茶,嗯,這回真心蛋疼了。裏面坐的都是一對對的情侶,我們兩個大男生坐一塊兒怕被人家誤會,哈哈。吃飯的時候博士還問我找沒找女友,我笑而不語。


我應該早就明確了,我應該放棄對他的這份情感,可悲的是,說到做不到。時至今日也只是我一個人的糾結而已,不喜歡我沒關係,我喜歡你就夠了。就算你從不主動聯繫我,一堆朋友一起的時候都不看我,也沒關係。喜歡一個人是我的事情,其實與你無關。目前的生活目的很簡單,應付好目前的工作,努力吧接下來的工作做好,爭取加速升職加薪,看書學習為兩年之後的計劃做好準備,鍛煉好身體,早睡早起,保養好皮膚不再起痘。


呵呵,生活其實可以很輕鬆快活的,就算不能在一起,一朋友身份不時的約出來吃個飯玩玩也不錯。也對自己說前程美好,目前艱苦點,把基礎打好,把事情看透,未來肯定生活富足家庭美滿。呵呵,俗了俗了,不過確實如此。

评论(2)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