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天空のオリオン - 宗次郎

二〇一二在Avril的倒計時中到來了,睡眼惺忪的關掉電腦,覺得各家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不過爾爾。按照我二十多年來的人生經驗,新的一年估計也不過爾爾。

元旦正趕上臘八節,本打算跟幾個朋友去雍和宮參加施粥活動,無奈有朋友是天主教徒,於是新年的第一天就在電玩城中度過了。其實我原本是想約他出來的,結果沒有回音。我其實早該有這種覺悟了,不是對的人,喜歡也沒用,只是飛蛾撲火罷了。努力抑制著自己不做什麽過線的事情。

總覺得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的,不應該整天眉頭緊鎖,不應該被公司壓榨。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改變,只有先把自己調整好了。有時候甚至有一種活的不真實的感覺,覺得自己的身體不是我的、生活不是我的、世界與我不是直接聯繫的,仿佛只是借由這樣一個軀殼觀察著這樣一個婆娑世界。但是感情的波瀾又讓我難以平靜,讓我迷惑不已。未來的路怎麼走?心情焦躁。

經常表達不好自己,我更喜歡不說話,與喜歡的人在一起,靜默也很安心。或許吧,某一天就去環遊世界;或許吧,未來在宇宙中孤獨的航行。得不到的,就放棄吧,就自我放逐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