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一如走在夜深人靜的馬路上


已經是凌晨快兩點了,好長時間了一直是這個點都還沒睡,似乎都已經習慣了。這樣的習慣令人不爽,但是有沒有去改變的動力。

晚上一家人跟爸爸的兩個好哥們兒家一起聚會,實在是沒有人麼話說。原諒我的任性,沒有去迎合別人。有時覺得跟一些不太熟的人實在是沒什麼話題,腦子總在一種放空的狀態。似乎有交流障礙呢!

之後跟大郎、蒙博一起去看了場電影——碟中諜4——Cruise在八百多米高的迪拜塔上攀登的橋段看得我渾身雞皮疙瘩。看完之後覺得裏面的人物實在是太優秀了,智商、能力很高,自己實在是差得遠呢!

有的人心比天高,然而能力和際遇卻差得遠。其實作為一個剛畢業的學生,缺點實在太多,優點不值一提,怎麼一步步踏實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。春節假期就要結束了,心裡其實不太想去上班的,但是要告訴自己,這份工作雖然辛苦,如果能安排好的話是可以獲得很大成長的。關鍵是自製力以及眼光,不能半途而廢也別長歪了。如果想做點大事的話,如果想掙很多很多錢的話,嗯,把困難都一個個克服掉吧。

看完電影三個人走在小城的馬路上,已是半夜,除了沒有太高的樓,這個氛圍跟平時加完班走在回家的路上是一樣的清冷。總感覺我所追求的是很遙遠的,成功與否很難說,連方向都不是很能看清,只能硬著頭皮一個人走下去。

评论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