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過好每一天

本周開工,狀態很差,週末想加個班趕工,結果也被渾渾噩噩的度過了。花錢如流水,祛痘、健身兩件事就快把工資耗光了。總盼著下個月能好一點,總希望這段日子能趕快過去。

來北京工作半年多了,時間過得很快,但是我的收穫卻不是很令人滿意。好也是一天,孬也是一天,人們總想不好的時間能趕快過去。但是工作總是辛苦的,進步總是困難重重,沒有這些也不會有更好的明天。遇到困難是正常的,克服自身懶惰才能實現夢想,不能退縮,不能貪圖所謂安逸。對於我來說,每一天都應該是十分珍貴的,因為要提升自己的地方差距是很大的。把每日的效率提升,事情不能拖、沒法等完全想好了再做。工作之餘健身、學習、社交,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感到孤獨失落。

過好每一天,不沉浸在渾渾噩噩的工作中,把心情調整好。人生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獨自走完,下個路口能不能遇見你也難說。 好也是一天,孬也是一天,人生就這麼短,停滯發懶實在浪費,不如過好每一天。 

评论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