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寰之光

我是一道光 穿越茫茫人海

再相見

那時算是被拒絕了吧。

沒想到自己會哭。在頂樓的樓梯間,獨自抽泣。

後來喝醉了,自己又躲在被窩裡哭。

算是糾結了兩年的釋放吧。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喜歡他。

我其實內心還是有點自卑的,一直不怎麼敢直視他。

想放棄卻不能,躲避又不甘心。

沒想到半年之後他會來到這座城市。

 

自然不是為我。

我很想見他,見了却又不知道說什麼。

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,說些生活事業瑣事,仿佛如以前一樣。

我知道,他從寓所跑老遠來也只是爲了見我一面。

 

心情莫名的低落。

不是我已不喜歡他,只是和以前不一樣了。

心裡很多話依然無處訴說,人們都沉浸在自己的小幸福中。

我還是默默地,順其自然。

 

我不知道什麽是愛。

面對不可能的人,壓抑是痛苦的。

都希望維持這段友誼,也就只能如此。

沒有幻想。

 

或許我應該改變些什麽。

這樣一個冬夜里,我所想念的,不是我的。

一個人是有些悲劇情懷在裏面的。

而我還沉浸其中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

©北寰之光 | Powered by LOFTER